项目·PROJECT
硅酸钙吸音板

            以无机矿物纤维或纤维素纤维等松散短纤维为增强材料,以硅质-钙质材料为主体胶结材料,经制浆、成型、在高温高压饱和蒸汽中加速固化反应,形成硅酸钙胶凝体而制成的板材。是一种具有优良性能的新型建筑和工业用板材,其产品防火,防潮,隔音,防虫蛀,耐久性较好,是吊顶,隔断的理想装饰板材。

    硅酸钙穿孔吸声板
    硅酸钙板-性能

    阻燃性能
    硅酸钙板是不燃A1级材料,万一发生火灾时,板材不会燃烧,也不会产生有毒烟雾。
    防水性能
    硅酸钙板有好的防水性能,在卫生间,浴室等高湿度的地方,仍能保持性能的稳定,不会膨胀或变形。
    性能稳定
    耐酸碱,不易腐蚀,也不会遭潮气或虫蚁等损害,可保证有超长的使用寿命。
    防水防潮
    在干冷和潮湿天气,玻镁防火板性能始终稳固如一,不受凝结水珠和潮湿空气的影响,即使放于水中浸泡数日取出后自然风干,不会变形、变软,可以正常使用,绝不会发生吸潮返卤现象。经测试,板身无透水性。
    硅酸钙板
    硅酸钙穿孔吸声板


    硅酸钙板应用案例
    硅酸钙板应用
    硅酸钙板应用
    上一篇:金属吸声板
    下一篇:木制吸声板
友情链接: 软装设计 宁夏地坪 铸铝门生产厂家 润滑油检验
Copyright © 2017 官网: 预约电话 023-63050166/15823156951 | 15823156951 备案号 渝ICP备2023016930号-1 投资有风险,合作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