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资料·REFERENCE > >
项目·PROJECT
餐馆发出噪音,小区居民不敢开窗
           6月15日上午,接到赣州市民魏女士的投诉,成称居住的地方每天都有一餐馆发出的轰鸣声,并且伴随着恶臭的油烟味,致使小区内居民不敢开窗。
      居民方:餐饮店与小区一墙之隔轰鸣声刺鼻味影响生活
      当日中午12时许,记者来到现场时,魏女士与郭女士等10余名住户正守候在小区门口。在魏女士的指引下,记者看到,那家餐饮店与小区只有一墙之隔,此时餐饮店正发出轰鸣声,在一处角落,阵阵白色的烟雾冒出,靠近烟雾,能闻到一股辣中带臭的刺鼻味。魏女士说,轰鸣声每天上午10时许发出,随即会不断飘来夹杂着恶臭的烟雾,这样的现象持续到下午2时许才会停止,但下午4时许又会重新开始,一直持续到晚上9时。郭女士告诉记者:“要是到了双休日,噪音与油烟持续的时间更长。”
      据这些住户反映,这个小区共有4栋居民楼,其中1栋、2栋、3栋有50余户住户受到油烟影响。郭女士表示,由于这家餐饮店开张时没有将油烟和噪音的问题解决,他们之前曾选了几名居民代表与该餐饮店店主协商,但10多天过去了,事情一直未得到解决,于是大家将此事反映到了赣州晚报和相关部门。
      店主方:购买隔音材料解决噪音油烟问题逐步协商处理
      当日,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,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查看,发现情况属实后,执法人员找到该店店主付某。据付某介绍,她这家店10多天前才开张,开张头几天,的确有附近的居民来向她反映噪音和油烟的问题,为此,她于一星期前在广州订了一些隔音材料。她表示,等这些材料送到后,她将立即着手解决噪音的问题。
      针对油烟呛人的问题,付某称,店内排出的油烟是经过了净化的,她请了专业人士进行检测。如今居民会闻到恶臭味,是由于滚烫的烟雾经过下水管道时,夹杂了其中的臭味。她说自己曾请了疏通管道的专业人员过来,想解决油烟难排的问题,但打开管道后他们发现,下水管内有大量沙土等污垢,致使下水管道不能完全排除油烟。魏女士等居民也证实确有此事。至于如何解决油烟的问题,付某表示,这几天她将与魏女士等居民协商处理此事,魏女士等人对此表示接受。
    上一篇:KTV隔音施工需要注意的事项
    下一篇:噪声无休止,居民苦难言
友情链接: 软装设计 宁夏地坪 铸铝门生产厂家 润滑油检验
Copyright © 2017 官网: 预约电话 023-63050166/15823156951 | 15823156951 备案号 渝ICP备2023016930号-1 投资有风险,合作需谨慎